啊酱

茫茫人海,多谢看见你

下雪天不能一直在室外呆着

洋岳短打。雾霾天真的好期盼下雪哦(ノへ ̄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岳明辉从宽大的卫衣袖子里伸出手,递给他面前蹲在雪地里头的高个子男人。

“还不走哇?想在这儿冻坏咯让我给报销医药费?我跟你说没门儿,甭想!”

李振洋盯着对方苍白的指节,强忍下把这双手攥在掌心里,站起来搂住对面人的冲动。这小子还有心思开玩笑!是真不知道我生着气呢哈!

“咱们有话进屋说呗洋洋,你看这个雪它也一直不化,再呆一会儿把你也冻起来了。”

这傻子说什么呢。李振洋到底没忍住,抬起头来笑瞪了他一眼。

岳明辉知道差不多了。他抬手拍一下自己脑门:“李振洋我和你说,现在你跟我这耗着不走,一会儿我也感冒了啊,要是你不想俩人一边吸溜鼻涕一边亲你就…”

李振洋猛地站起来捂上岳明辉的嘴。对方却也没放弃没说完的话,嘴里头还是一顿叽里咕噜。

“你倒是会威胁人啊岳明辉!有胆威胁我你怎么没胆交代内什么爱心饼干啊?”没敢一直捂着,李振洋咬牙切齿地松开手,把人转过来面对自己。他看见对方的脸蛋给冻的红红的,像个小苹果。

“嗐,我那不是之前随口一应,谁知道师妹还真会做,还给送家来了。”岳明辉有点理不直气不壮地回答,倒是下一秒就目光坚定起来保证了,“绝对没二回了洋洋,我保证!然后内个什么,微信啥的我都删了,真的。”

“不行,不能删,你问问师妹饼干怎么烤的。我刚才尝了一块挺好吃。”李洋笑眯眯看着岳明辉。

“得嘞,那用不着问她,现在回家咱就能做!我给博文儿打电话让他捎回来点材料咱们就开整……”

于是李振洋任岳明辉揽着肩往家走了。他也终于握了岳明辉的手,啊呀,这么凉真的给冻坏啦。一会儿要先揍他一顿让他暖和暖和。李振洋心满意足地想,又和旁边人挨得更紧了些。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