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酱

茫茫人海,多谢看见你

#洋我# 大猫饲养手册2

心血来潮,隔一年续一下中学生作文hhhhh


-------分割线-------

李洋今天看着蔫不拉几的。课上没睡觉,却一直低着头闷闷的,课本没见他翻,脸上也没平时那懒散的笑模样。离下课还有十多分钟的时候,竟然还趁着老师转身板书的当儿,从后门溜了。

这小子,竟然还会逃课了。我往门口的方向望了望,把视线收回来的时候,扫过李洋摊在桌上的作业本。红勾还挺多的啊,我漫不经心想。

略微一细瞧,我看见了熟悉的题目。底下他的答案上打着大大的红对勾。

这人怎么回事,昨天不还不会这道导数题呢吗?这是上周的小测,他怎么做对的?

我没再盯着他的作业本了,重新开始读课本上的英语短文。可是脑袋里的疑问还在盘旋着。他小测的时候抄我的了?他找别人答的?还是老师判错了?

不是,都不是。他分明会做。这大骗子成心耽误我看漫画的时间!

说起来,我对李洋实在是知之甚少,他貌似转校来理科班也才一个多月,按说这外形条件应该是八卦不少的。奈何我平常不太爱和同学们聊闲天,知道的自然也不多。

思绪乱七八糟游走,直到听见英语老师点我名字,我才倏地回过神来。幸好老师说了题号,要不然还真不知道她讲到哪儿了。我稍微往后拉一拉椅子,站起来:“这道题选A,in the future意思是“将来”,指的是较长的将来的一段时间,in future意思则是“今后”,结合上文应该选表示”将来“的选项,所以选A。”

“对,同学们这道题我们要区分的就是future的两个固定搭配……”老师对我点点头,回头开始写板书。我松了一口气准备坐下,手刚伸到椅子腿上准备往前拽拽椅子,右手边李洋神不知鬼不觉地坐下了,还帮我推了推椅子背。

“刚才英语说得不错班长。”他偏偏头对我眨了眨眼睛。

又来笑话我!我跟着同学们把卷子翻个面,假装没听见。故意碰了一下他桌上的数学卷子。

“英语课上摆数学卷子,你等着老师夸你全科小天才呢。”我没偏头小声说。

李洋果然把数学卷子塞回抽屉了,却没再说小话,只余光看见他拿了什么东西出来,然后便趴在桌子上写起字来。

不一会儿,一张书签从右边被推到我的卷子边上。还真是樱木花道!我压住心头的雀跃,怕老师留意到,赶紧把彩色的图案面翻过去,却看见樱木圆圆的脑袋背面写着龙飞凤舞的两行钢笔字:

多谢提醒! ——全科天才敬赠

我扭头看李洋。只见他规规矩矩抬头盯着老师的板书,丝毫没有要跟我说话的意思。于是我调整好笑容,稍微偏偏身子过去小声说:“谢谢书签啊,虽然你把它毁了。”

下课铃适时响了。我满意地看见李洋扭过身子,又举起要打我的手:

“什么人啊你!”

评论

热度(3)